2009年3月10日

爱的小窝 Home Sweet Home






好久没上来了。在上一星期里,薰家在做装潢,所以把所有可以移动的家具收好,电话线也拆了,以方便工作。也说不上大装修,只是把旧漆除掉、打底、再上新漆,把厕所门改了方向,可是肮脏程度可真达到90%哦。没法啦,为了要过得安全舒服,换新漆是必要的,因为发展商提供的旧漆真太偷工减料了,新公寓住了不到两年,墙身脱漆的令人受不了,所以就找人装潢了。


真是谢天谢地!原本预算15天做好的装潢,只用了6天的时间完成了。虽不算很完美,但还算满意。在这一星期里,薰和老公CV的卧房是 住了,于是就连电视机一起搬进小了一倍的客房里住了6天,体会一下作客人的心情,果然住的并不太舒服,住了2 才习惯。CV还笑说我俩就像房租客。


32日,工人正式开工,先去除所有墙面旧漆。

33日,墙面打上底漆。

34~5日,油上新漆、破开要做厕所出入口的墙。

36日,封了厕所原本入口。

37日傍晚,厕所门装好了、漆也油完了,装潢工作完毕。

38日,薰和CV的清洁工作展开了。


之前除掉的粉漆实在是太多了,怎么扫、怎么吸尘、怎么抹也无法100%清除干净,到今天脚底还会感觉粉粉的呢。还好39日是公共假期,有一天可让我俩好好休息休息。呼~~~~ 深深让我体会到有家多好,有干净舒服的家超幸福的。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啊!你好久没有update了。。。装修了哦!!!hehe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虽然久没更新薰茶馆,但我都有上瀞霞那儿哦!你的新婚生活真让我羡慕噢!

    回覆刪除